迷桥

孙翔难道不是宝藏吗?

【叶蓝】长生

      “叶修你回去以后,可别再抢我们蓝溪阁的资源了啊。”蓝河一手扶住背上重伤的联盟斗神,一手持枪平举,对准追兵军官的头就是一枪。
      “……小蓝?
      “我不在。”蓝河扫了一眼侧身躲过这一枪的追兵军官,心里暗暗计算着弹夹里还剩下多少子弹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只有一枚了!
        不,够用了。
        蓝河抓紧叶修,绕进了一片密林。 
        取下自己腕上扣着的手环,扯过叶修因失血过多而无力垂下的手臂,将手环紧紧扣在他的腕上。
         ——就像是自己紧紧抓住他一样。蓝河嘴角弯了起来。
     “蓝河你……”话没能说完,叶修便重重摔在地上。接着就被一块军用胶带封住了嘴。
        手腕传来被针刺入的轻微疼痛,耳边蓝河的说话声虽快却清晰“营养剂,你不会有事的。还有,叶神,我真名许博远。”
        叶修睁大了眼,想伸手抓住蓝河,手臂却已经完全抬不起来;想要质问蓝河,嘴却已经被封住。
        带着薄薄枪茧的手探向后颈,叶修避无可避。
        冰冷的手指贴上,叶修后颈一痛,失去知觉。
        蓝河借着被树的枝叶分割成块的月光再看了叶修一眼,飞快动手将叶修隐藏在繁杂的藤蔓中,随即一边向反方向跑一边折断树枝制造声响。
        可以向定位和治疗伤口的手环被它的主人留在了叶修的手腕上。没有人知道,带着重伤去吸引敌人的火力的蓝河,还能不能再见到他悄悄爱了多年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我希望你能长生。为了达成这个愿望,我可以用我的生命去交换。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